是時候,一起,
前進大南方吧!

Meet 創業小聚從 2011 年起展開創業社群經營,
透過線上媒體為新創公司奠定品牌基礎,
十年之間,陪伴了台灣創業圈見證新創產業的趨勢與脈動。
從2011年的網路社群及電商,緊接著App創業、平台創業、物聯網創業,
再到AI及數據驅動的AIoT創業主題、醫療及生技創業。
創業小聚作為社群平台責無旁貸,唯有不斷回應時代,
跟著新創社群一同尋找台灣的優勢是什麼。
2020年創業小聚滿10週年,邁向下個10年之際,
我們企盼突破原本地域想像,保持備戰狀態、開拓全新領地,前進濁水溪以南,
挖掘生猛接地的創業原生團隊與純正南霸天創新企業,
對接地方資源,促成商業機會,
串連北部創業社群夥伴與國際投資單位,齊力攪動地方創新能量!

Time to go South !

最早發動、持續10年以上
台灣最大的創新創業社群網絡

由《數位時代》自2011年起開始推動,透過跨平台的專業媒體以及交流月會、企業或投資媒合、國際參訪、創業競賽 Neo Star Demo Show、新創展會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等活動所打造的創新創業社群網絡,也是一個最具傳播影響力與商業價值,國際級的新創機會交流平台,致力於促成資訊、資金、資源、人才、以及國際連結能夠廣泛交流與精準媒合。

ABOUT MEET

關於 Meet 創業小聚

我們的起點:Meet Taipei

台灣第一個原生創業展會品牌
2016年起 率先全面國際化

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,從2014年起以新創為中心,聚集創投、企業、創業育成/孵化/加速器、新創服務提供者、媒體、政府計劃等台灣創業生態圈Key Players,一同打造最完整創業生態架構,帶來最豐富的創業資源,成為創業者獲取創業所需資金、資源、與國際鏈結的機會平台。

每年到了11月,Meet Taipei集結了台灣重要的新創生態系成員共同聚集,形成台灣豐富的創業地景。由於新創生態已臻成熟,我們認為創業交流更應該打破地域的限制,在Meet第二個10年的開端,我們期望將同樣的創業動能與社群經營,在熱情的大南方開花結果。

Podcast:創業新聲帶

由台灣最大的創新創業社群「創業小聚」所推出的Podcast節目,長期以來持續發掘、關注具有成長潛力的新創公司,並推出各式企劃與內容協助新創團隊提高能見度、對接創業資源,讓創新創業生態系裡的不同成員都能廣泛交流、精準媒合。

聲音的領域,我們也不缺席,無論是新商模、新技術、新公司,或者是創業新聞、創新趨勢、或者國際要聞,都是我們的話題範疇。

創業新聲帶 帶你聽見創業新生代

馬上收聽
  • Apple Podcast
  • KKBOX
  • Spotify
  • Firstory
  • Sound On
  • Google Podcast
  • Castbox
  • YouTub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