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創與投資人一對一媒合機會

Meet & Match Moment 新創媒合會 DAY1

08.26 13:30 ~ 17:00

舞台| 媒合空間 Meeting Area

提供參展新創與投資單位一對一媒合機會,在展會兩天幫助投資人找到合適的投資標的!過去因資源有限,使創業困難重重,當科技高速發展,資源逐漸整合,需求也迅速擴增。
企業轉型推不動?想創新卻找不到方法?除此之外往往還會被既有框架限制、不易掌握投資標的以及不易落實執行等三大挑戰。
Meet Greater South串連創業生態系,鏈結創投、加速器等資源,透過媒合對接初階需求,開啟深度合作契機。一起尋找新創解決方案、推動更多嶄新可能!
- 參加資格:僅限參展新創團隊報名,採事前報名篩選制。
- 進行方式:新創報名後將會提供名單給投資人篩選,並在展會前公布媒合名單,讓新創與投資人互相知道現場會與誰媒合,每回合為10分鐘洽談時間+5分鐘緩衝。
- 參與投資單位:中華民國創業投資商業同業公會、CCIA中華開發創新加速器、比翼生醫創投&比翼加速器、SparkLabs Kaohsiung

精彩議程

AGENDA